Arthur(昏睡一整天中)

左手伏特加,右手波波沙。搂着娜塔莎,唱着喀秋莎。乌拉!

【ALL炭】无惨的炭治郎饲养日记(1)


#全员存活设定 

#依旧是万能的血鬼术 

#如题,主无惨炭 

#人物属于鳄鱼,ooc属于我 

#没啥剧情,单就图个乐 

 

 注意:OOC,惨老板巨OOC,雷者慎入

 

   无惨最近很是忧郁。 

 

 

    那个灶门炭治郎每天都坚持不懈地来找自己麻烦,不见到他誓不罢休,这着实让他十分烦恼。 

 

 

      无惨:唉,有着如此疯狂地迷恋我的粉丝,也真是令人苦恼呢。 

 

 

       不过这并不是让无惨忧郁的原因(其实他还挺高兴的,被打的时候还会情不自禁地鸡叫 ——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上弦二先生) 

 

 

   (童磨:请将我的名字打码,谢谢。) 

 

 

       但最近,炭治郎却好像突然对暴打他失去了兴趣,已经好几天都没来无限城找他愉快玩耍了。 

 

 

        无惨觉得很是孤单。 

 

 

     “呐,呐,无惨大人,无惨大人?”台下的上弦之二大睁着那双卟灵卟灵,水雾弥漫的七彩·琉璃·迷魂眼,颇为关切地呼喊了几声。 

 

    “你有什么事?童磨,如果这次又和上次一样,是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的话,那你现在就可以闭嘴了。” 

 

 

     “啊啦,无惨大人真是冷淡呢”童磨眯了眯眼,“不过,您要是实在思念炭治郎思念得食不能寝,夜不能寐的话,为什么不去找他,非要等着他来找您呢?” 

 

 

       无惨周边的气压瞬间降低,恶狠狠地瞪着喋喋不休的童磨。 

 

 

       童磨毫不畏惧。 

 

 

    “无惨大人真是傲娇呢~真是出人意料的可爱性格~”。 

 

 

       童磨,卒。 

 

 

      无惨:哼╯^╰,真是的,我怎么可能会思念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呢?哼!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无惨看着完好无损的无限城,总觉得从内心涌上了一阵孤凄悲凉之感。 

 

 

      无惨:……只是有一点点想他,对,只是因为太无聊,只有一点点想而已…… 

 

 

 

   “好了”虽然内心戏极其丰富,但表面上还是要维持高冷鬼王的设定,“我会亲自去鬼杀队探查一番的。”鬼王冰冷的红瞳中闪烁着危险的光。 

 

 

       宁死不屈的磨磨头:“是痴汉的光才对吧,或者猥琐的光也行哦~ ”

 

 

       无惨:“给爷死!!!! ”

 

 

      其他上弦:我们就静静地充当一个背景板吧…… 

 

 

      将童磨打成一滩饼饼自己伪装成普通妇人后,无惨决定,趁着夜色正好,现在就去鬼杀队寻找炭治郎。 

 

 

      无惨:冲鸭!!! 

 

 

      而此时的鬼杀队这边—— 

 

 

   伊之助:“这是个啥?能吃吗?”(捏捏尾巴) 

 

      善逸:(打掉伊之助的手)“不准用你的脏手去碰炭治郎的尾巴!!!! ”

 

 

      善逸一把将炭治郎从伊之助的魔爪中抢过来,紧紧地用金色羽织捂在怀里。 

 

 

      善逸:谁也不给看!哼╯^╰! 

 

 

    “啊啦”蝴蝶忍收回了探视的目光,“善逸,可以说一下具体发生了什么吗?毕竟,炭治郎出事的时候,你可是唯一在现场的人呢~” 

 

 

       善逸:你别笑了我害怕!!!! 

 

 

    “当时,那只鬼完全不理就在旁边的我,只追着炭治郎跑,跑得飞快,我完全追不上。等我好不容易追上他们时,只看到了那只鬼一点点消散的样子,等我回过神来,才突然发现炭治郎变成了这个样子。”说完,善逸不情不愿地把怀里的炭治郎掏了出来。 

 

 

       众人:……………… 

 

 

     蝴蝶忍:啊!义勇死了! 

 

 

   “咿呀……”小炭治郎似乎觉得被这样举着有点难受,毛茸茸的小尾巴也委屈地耸拉着,两只圆圆的小耳朵软绵绵地搭在脑袋上,紧抿着嘴,强忍住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 

 


  “呀啊啊啊啊啊啊!!!!”蜜璃激动地叫了起来,“是小浣熊吗?是小浣熊对吧!啊啊啊啊啊啊真可爱呀啊啊啊!!!” 

 

 

      时透轻轻戳了戳小炭治郎的小肚子“只是体型变小,长出了尾巴和耳朵呢……其他地方都还是人类的样子啊。” 

 

 

    “而且……”先前一直沉默着的实弥看着抱着时透的手指撒娇的小炭治郎突然出声,



    “这小子的智商……貌似也变得岌岌可危了啊。” 

 

 

      “唔姆?”小炭治郎不解地看着这个凶巴巴的人类,歪了歪小脑袋,耳朵上的花札也跟着一摇一晃。 

 

 

      “唔姆!”炼狱激动地将小炭治郎一把抱起,“灶门少年虽然变成了小浣熊,但内心依然燃烧着雄雄的炎之意志呢!这样的话,那照顾灶门少年的任务,我就义不容辞了呢!唔姆!” 

 

 

      众人:“唔姆”只是一个发音好吧!不要乱找理由来独占炭治郎啊混蛋!! 

 

 

    “唔姆!唔姆!”小炭治郎开心地抱住了眼前这只金灿灿的大猫头鹰,小尾巴也轻轻拍打着炼狱的胸膛。 

 

 

      众人:好嫉妒!!!! 

 

 

      善逸一点点地蹭到了炭治郎面前,“那个……炭治郎,唔姆!”善逸激动地看着小炭治郎。 

 

 

      小炭治郎:“…………啧 ”

 

 

     善逸:“!!!为什么要用这种看虫子的眼神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你刚刚啧了吧!绝对啧了吧!你为什么要啧我呀啊啊啊啊啊啊!! ”

 

 

   “我妻少年啊……”炼狱抱着小炭治郎,缓缓弯下腰来,露出一个极其耀眼的笑容“这大概……就是东施效颦吧哈哈哈。” 

 

 

    善逸:哦?怎么?现在开始迫害我了么? 



———————————————————


感觉俺的剧情跑的好慢(其实根本就没有剧情吧岂可修!!),屑老板嘛时候遇到炭治郎其实俺也不知道(摊手)



今天又是被鳄鱼刀死的一天呢。


评论(8)

热度(69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