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昏睡一整天中)

左手伏特加,右手波波沙。搂着娜塔莎,唱着喀秋莎。乌拉!

【ALL炭】当鬼杀队通了B站的网后……(1)

#我爱死这个梗了,我要写!!!

#蛇恋不拆-

#可以评论区给我推荐视频呀

#角色属于鳄鱼,ooc属于我

#渣文笔致歉



以下,正文↓



  “善逸,不要偷懒呀。”炭治郎温和地说道,平常总是笑吟吟的脸上此刻却没有半点笑意。



  听到炭治郎发话,善逸总算停下了抱怨“可是,墓碑好多啊,太阳下山前都送不完吧……”



  众人都沉默了。



  昏昏沉沉的夕阳,似乎连余韵都显得苍凉,青灰色的石碑皆是崭新的,不沾染一丝灰尘。



  终于……还是结束了啊。炭治郎的眼角泛起泪花,他强忍着欲滴的泪水,用尚且完好的那只手抹了抹脸。扭过身去,不敢抬头看那些墓碑。



  “快了快了。”祢豆子扯了扯善逸的衣角,“这是最后一排墓碑了。”



  “好吧……”善逸从祢豆子的手中接过一簇雏菊,每一枝工都整地放在墓碑的正前方。



  “祢豆子。”炭治郎抬起头来,“让我来放这最后一枝花吧。”



  “……好的,哥哥。”祢豆子将手中的最后一枝花递给了炭治郎。



  那是一枝水仙百合。



  “水仙百合……期待重逢吗?”炭治郎缓缓蹲下身来。



  “那么,就期待来世再见吧……时透。”



  还带着露珠的百合被轻轻却又无比珍视地放在了墓碑的底座上。



  在花瓣触碰到墓碑的瞬间,一阵白光闪过,炭治郎等人都失去了意识。



……………………………………………………



  “唔姆,没事吧,灶门少年。”炭治郎悠悠转醒,隐隐约约看见一团金红相间的影子在眼前晃晃悠悠。



  炭治郎:(迷迷糊糊)“……哪里来的猫头鹰?”



  听到这话,那团原本很是激动的影子突然僵在了原地。



  “唔姆,灶门少年,是我啦……”



  炭治郎:(瞬间清醒,鲤鱼打挺)“炼狱先生!!!!!!”



  “真的很像猫头鹰吗……”炼狱看起来有些受伤。



  “不是的不是的!”炭治郎连忙摇头,一把抓住了炼狱的手,“炼狱先生是最最勇敢,最最厉害的柱!我一直都很尊敬,很喜欢炼狱先生……”



  炼狱:耶,计划通。



  “我一直都将您看作我的大哥……”



  炼狱:……



  炼狱:“那以后灶门少年就叫我炼狱哥哥吧!”



  炭治郎:……???????



  炭治郎:不,这不是我认识的炼狱先生,你把炼狱先生藏哪儿了。



  “炭治郎不要听他胡说!”一个少年突然冲过来,硬生生将两人拽开,“他比你老那么多,还好意思让你叫他哥哥!臭不要脸!”



  炼狱:……时透你有点过分了。



  “时……时透!”炭治郎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清晰地记得,当初自己在听到鎹鸦说时透和玄弥都战死时,有多么的愤怒与悲伤。



  “嗯,我在这里,炭治郎。”时透紧紧地攥住炭治郎的手,眼睛却一直盯着蠢蠢欲动的炼狱。



  炼狱:“其实……我和灶门少年差的也不是很多。”



  时透:“我和炭治郎的年龄差更小。”



  炭治郎:话题突然怪异了起来??



  “所以……”时透缓缓转过身来,“炭治郎可以叫我时透哥哥吗?”



  炭治郎:(凝固)“……啊,啊,可是时透君比我小哦。”



  时透:“……我很大的。”



  炭治郎:……时透你在说什么?



  时透:“炭治郎要不要摸摸看。”



  炭治郎:……



  炭治郎:我还是躺回去吧。



    “无一郎!!!!”一个和时透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突然冲过来,狠狠地在时透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小小年纪,谁教你说这些的,啊?!”少年戾气极重地叉着腰,“我看你就是跟着这些家伙学坏了!老早就跟你说过了,好好读书,不要进鬼杀队鬼混,就是不听!”



  时透想要溜走,却被那少年一把揪住领子给拖了回来,“还敢跑?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了还得了?!!!”



  炭治郎:“……时透,这位是……令尊?”



  少年一把扭过头来:“你看我像吗?”



  炭治郎:“啊,真是抱歉,虽然难以置信,不过……夫人您好,我是时透的朋友,我叫灶门炭治郎!”



  少年:“时透……你现在就和他绝交,听到没有。”



  炭治郎歪了歪头,感到十分疑惑,难道现在的母亲都不喜欢被称为夫人吗?



  “咳咳”时透拉了拉炭治郎的衣袖,凑在他的耳边小声地说道:“炭治郎,那是我的哥哥哦。”



  炭治郎:!!!!!!



  炭治郎:“非常抱歉!时透的哥哥!我不是有意的!”



  有一郎:“……你还是直接叫我有一郎吧。”



  炭治郎:“好的!时透的哥哥有一郎!”



  有一郎:……觉悟吧,小子。



  时透急忙跑来架住了已经拔出砍柴刀的有一郎,眼神示意炭治郎现在先躲一躲。



  炭治郎:(歪头,懵逼)



  炭治郎:(恍然大悟)“我明白了!”



  “嚯呀!”炭治郎突然跳起,一把抱住了还在挣扎的有一郎。



  有一郎:???



  时透:???



  炭治郎:“有一郎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有一郎:“……时透,放手。”

  


  时透:“不行,除非你答应不对炭治郎动手。”



  有一郎:“呵呵。”



  正当三人僵持不下时,一阵凄厉的惨叫声突然传来:“炭——治——郎——救——救——我!!!!!!”



  炭治郎:(猛然抬头)“善逸!!!”



  “唔唔唔,炭治郎啊啊啊!”一团黄色的不明物体一下冲了过来扑倒在炭治郎的怀里。“炭治郎唔唔,那,那边……”善逸颤颤巍巍地指了指远处。



  “宇髓先生!悲鸣屿先生!伊黑先生!大家竟然……都在这里……”炭治郎看着走来的几人,眼泪再也止不住地喷涌而出。



  “炭治郎,好久不见!”玄弥开心地和炭治郎打招呼。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鬼呀!!!”善逸一下子缩到了炭治郎的身后,“你不要过来呀!!!!!”



  “放屁!玄弥才不是鬼!”气急败坏的实弥一下子将善逸揪了出来,“你想死吗?!!!”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真热闹啊,炭治郎这么想着。有多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呢?



  大家竟然还有机会再见面,竟然还能再齐聚一堂,甚至连无惨这个屑都过来了……



  炭治郎:嗯???(要素察觉)



  炭治郎:“吔我头槌啦!鬼舞屑无惨!”



———————————————————


对不起!!!!!!!我知道(好几个)旧坑没填就开新坑很过分,但是!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这作恶的手啊啊啊!


注:中考断更,追文请三思(主要是渣渣作者太不靠谱了)


今天有小红心吗?


二次编辑:对不起!!!!!!!当时可能是脑子瓦特了把有一郎打错成无一郎了!!!!谢谢天使们的提醒!嗷嗷嗷!好尴尬_(:з」∠)_


其实我在思考,需不需要先去找up们要授权了再来写_(:з」∠)_

注:视频都是渣渣作者文字描写哦。

评论(25)

热度(4220)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